爸爸媽媽姐姐:
雖然不知道你們收到我第一封信了嗎
?但我還是寫了這封信給你們,一方面是太多話想跟你們說,另一方面是因為有一段空閒時間可以寫。爸爸你說不會跟別人說上醫科的事,結果你還打給&&&,算了不跟你計較,不過你欠我2個禮物,一個是上醫科,另一個是你食言的關係。媽媽妳濕疹有好ㄧ點嗎?我的濕疹還是會長,不過睡覺前塗一點面速達母就會好ㄧ些。姐姐妳學開車還蠻簡單的吧!教練不是都會跟你說些技巧嗎?大概只有上坡起步的離合器那邊比較難吧!

在這裡的訣竅就是罩子要放亮ㄧ點,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什麼人、都有對應方式,雖然我還在摸索,但班長也說,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這一禮拜剛好碰到陸軍官校換指揮官,原本那個指揮官比較保護入伍生,新來的昨天竟然叫班長們加強入伍生的基本儀態和體能,聽到我都快暈了。

剩下6天就懇親會了,從來沒有那麼期待過,而已到了懇親會就表示入伍只剩ㄧ半了,目前支撐我走下去的畫面就是懇親會和結訓那天了吧!目前還不知道結訓後是原地放假,還是帶回各官校。如果是帶回各官校,就比較麻煩,坐車上去,再坐車下來,希望結訓假可以多一點,那麼和你們及朋友相聚的時間就可以多一些。媽媽以後可能不能帶智慧手機回學校,妳有空就多玩玩我那隻手機,適應一下吧!螢幕鎖###

兒子@@@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