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家書

和您們分享一首我喜歡的軍歌-亮島之歌

展開勇猛的翅膀奔向神聖的前方
在此建立多年的夢想榮譽就在胸膛
縱然汗水和淚在臉龐經過失敗後絕不憂傷
看我們入七連五項戰技強迎接勝利的第一戰
http://vlog.xuite.net/play/NTZ2bDZ2LTE1NTE2MTkuZmx2

3聽到全連一起唱真的會撼動人心尤其在夜晚的營區這兩句也是我最喜歡的唱到就會想到每次成功前經歷的失敗有一種激勵人心的作用

從國小至今為了醫學系付出的有多少沒辦法量化現在回想仍然會覺得這一切就像一場夢很真實卻又有點難以置信我已經走過來了這麼明顯清楚的無奈無奈我無法上台大醫從考國中(私立)考高中一路走來順遂就算失敗了我知道我一定有重來的機會但這次考上國防醫學系我想我已經沒有重來一次的勇氣了原因很多考上了 (國醫) 是喜悅也是無奈若不是國醫不能保留學籍我想我會選擇再來一次但有太多的巧合或是冥冥之中註定我好像已經非走下去不可了寫著寫著突然想拼指考我喜歡全力拼一個目標的感覺這種感覺只有走過的人懂陸官的學生不會懂台上的教官不會懂室友不會懂和我會餐的連長更不會懂......

生平第一次接到小孩的家書, 真的覺得小孩已經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