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註定是悲慘的一天,一切從早上04:28開始,一如過去二週的生理時鐘,每隔2(有時是一天)早晨就要起來清空腸胃。我悄悄爬下床,躡手躡腳地走向安全士官桌,沒想到駐點的班長竟是入伍到現在最令我深深感到害怕的班長!!當我走向她用含糊的聲音說:<報告班長,入伍生報備上廁所> 以往的安全士官都會直接放人,她卻瞪我並用他歹聽的聲音說:入伍生你說什麼啦!聽不懂!重說啦!大聲一點不會喔!我只能乖乖重報,回去時也得報備,我就故意放大音量怕她耳屎多聽不到,她又電我:全連都在睡覺,那麼大聲幹嘛!X!好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