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來信如下:
媽,你放心出國玩吧!我在這兒過的很好。今天和輔導長、連長會餐,説我早上拉肚子,他們馬上帶我們去買優酪乳,很照顧我們啦!FB可以放我的光頭照,但要找我最帥的一張照片。週五練了倒地、伏進和躍進,膝蓋有點受傷,不過還 OK,還蠻有趣的。倒是托槍、持槍是夢靨,一托兩個小時,手快斷了!如果只想如何打混,最後什麼都沒學會,入伍訓完只學會摸魚,但我相信我可學到很多。對了,上次聯誼認識三個國醫女,一個是加拿大僑生,我們聊了很多不同國家的學習方法,他們真的好自由,學好多不同東西,反觀我們課業壓力真的很大。

我覺得這裡時間壓力蠻大的,不過他們一直強調有壓力才有進步;下週就開始記點,三點就要罰站,真的好煩啊!有些班長真的頗機車的,還好我們班長很好,還會和我説笑。晚上我們房間也會一直聊天,聊到自然睡著白天的經歷,到晚上都變成回憶,成為我們的故事,真的可以説上一整晚,難怪有人説三天三夜都説不完當兵的故事 XD

P.S.
幫我謝謝那些寫聯名信的國中小老師們。還有我國中同學還不知去哪玩,搞不好我回去才會辦班遊呢?
7/28
我想吃清心優多綠加珍珠帶益可膚其他再説,可能肯德基或炸的都可。
多謝老姊畫的 白癡蛋頭人
-------------------------
晚上我們房間也會一直聊天,聊到自然睡著。白天的經歷,到晚上都變成回憶,成為我們的故事,真的可以説上一整晚,難怪有人説三天三夜都説不完當兵的故事 XD------
結訓回到國醫後,會跟同學繼續說,
可以說上一整年,然後慢慢藏進自己的內心深處。
多年以後偶然想起時,卻有著抓不住歲月的感嘆。
驚鴻一瞥十八歲,如今鬢已星星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