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今天中午收到包裹了,好大一包很開心.很開心,不過媽媽 真的很可愛,我需要的是毛巾,不是小手帕.而且...它怎麼越看越像幼稚園小朋友掛在胸前的小手帕,室友和我都笑翻天了,感謝後方()的支援,讓你們辛苦了..
*
今天中午的子炸雞翅酥蘇的(人間的食物),感動..感動,期待晚餐

*
昨天晚上有選人去畫海報,是懇親會時要給你們看的,而且我們上課的時候都有人拍照,就是為了給你們看..
*
我還是在慢行.病號的行列,有時候上課的教官會說:「一輩子只有一次啊!會後悔的。」I KNOW. BUT...我有很想操練也想拿槍,但是要怎樣讓長官知道我的身體狀況ok呢?

*
聽說以後晚上會有操課7--8點,吼!不想洗完澡了還出操,臭摸摸的上床睡覺耶。

-----------------
今天終於上廁所了,第一次帶著感激的心情,看著自己的**哈哈..好變態!昨天全寢的內務都有被記優良,班長就請我們喝泰山...飲料(偷偷的)超棒!今天早上我的蚊帳也有被記優良YA

我跟聯誼的同學聊天才發現,其實都是覺得軍服很帥..但進來就後悔了 (不是說想退訓的意思喔!),而是有些官校入伍訓其實算輕鬆,真的辛苦是回學校寒訓暑訓學年教育....同樣是軍校,怎麼差這麼多啊....國防醫學院真的越聽越順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