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女兒第二週後受訓的心得, 一起分享:

在這裡真的會變得更獨立,我想軍校給我們的訓練就是迅速但確實,雖然辛苦了點,但比起多數官校生,國醫真的很幸運,它是以讀書為主的軍校,這些磨練對成為一位好醫生是必須的,我還是能苦中作樂一番,哈哈!!學會照顧自己,學習服務別人(喔!服委真的令人頗
),可結交很多能一輩子聯絡的好朋友,其實入伍訓還蠻不錯的(除了臭了點,髒了點,累了點)。


現在的入伍訓已經比以前好太多了(光是和大我們三歲的班長比,就很不同),一切都以入伍生的安全至上,希望我們能平平安安的回去,又能有很多的收穫(還外加一大堆的疤),不用太擔心我,我真的學了很多。我愛你們,也很想念你們,期待懇親會
---------------
軍校給我們的訓練-------這句嗯,就是認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