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身體好多了,我也回到操課行列,只是還在慢行部隊裡面,然後有拿槍的操課,我還是沒辦法參加...../今天早上甜湯竟然是阿華田(好熟悉的味道想到小學的早餐),我就這樣給它連喝四碗..四婉耶!/

上午的課是手榴彈投擲,練習有點像投手上肩投球那樣,再馬上臥倒!手榴彈的爆破半徑是15M,所以一定要丟大於15M才合格(會測驗),不禁想我也可以嗎?手榴彈一顆大約600g(一瓶礦泉水重)下午的課在很遠的地方,不知是不是S腰帶纏太緊,內臟好痛....../剛才下了一場大雨,大家像驚弓之鳥一樣,連長:「快!快!槍口朝下!」然後就把我們帶回連上進行室內操課.....明明就是太陽雨而已,不過這樣不錯啦,no太陽but no自然風 /昨天晚上規定盥洗要一人一間了,看起來很好但是時間沒變多,而且一個人在浴室容易怠惰啊 ...時間更不好掌控....

----------------
今天中午輪到洗餐盤,因為沒有洗婉精,所以碗盤整個超油膩的,洗都洗不乾淨!我和同學說晚餐一定是再用這些碗盤裝,所以我們還是不要吃好了。結果....整個下午被操的一身衣服都溼透了,流超級多汗喔!然後...然後..晚上回寢室互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我們都吃兩晚飯原先說不吃的志氣都沒了,因為真的餓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