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知本班第二週為內務最差班級星期天晚上要洗全連盤子QQ(倒數四個班派人出來洗)第一天我是最大爐主被扣最多分下禮拜以後我不會再讓這種事發生!!前四名班級則可以上營站買零食,~2班就在晚上開心吃著零食!!`Д´(憤怒表情)晚上大家穿著迷彩服照相 大頭照)下意識摸劉海時才發現自己現在根本沒毛QQ我本來想著上大學要燙大波浪的,看來得等上個一年半載了
-----------
睡我下舖的XXX感冒所以搬上三樓隔離寢全休三天昨晚10:30她從醫務所回來搬床墊哭著搖醒我說想回家我當然是安慰她鼓勵她...只是害我也好想家

我發現大家都在 "成功筆記本"上寫了7/1~8/24的日期每過一天就在那天上打X倒數著回家的日子XD我也有這麼做喔每天打X時都好爽!或許是習慣了感覺時間變快了(我想這是好事吧)

軍歌<豪情>第一句"蔚藍的天空坦蕩心胸" 每每在大太陽下行軍就越有感觸呢高雄.鳳山.陸官.天空真的很藍

-----------
今天中午吃豬腳天哪上面還有毛好噁心到陸官來吃了好多以前不敢吃的東西pig leg和紅蘿蔔沒辦法沒啥好吃會肚子餓晚上收到爺爺寄來的信勉勵我要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原來我入伍真的是一件大事讓爺爺如此重視雖然想哭但心裡感到很開心很踏實也更有信心我一定會全勤通過入伍訓你們等著我領結業證書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