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被診斷〝熱疲勞〞加上前日的脊椎不適,醫務官要我〝全休〞,然後回到寢室床上躺平睡覺,就這樣睡到四點多感覺全身很熱,以為自己發燒了!剛好大家操練回來,室友說:哇塞 !你發燒了!快去看醫生。心想〝媽啊!我不想去隔離寢!〞,不過還好安官說要拿藥吃 (伏冒熱飲),他說我應該是睡太久,去洗把臉走一走會好一點。順利脫離住隔離寢的命運/全休不能上餐廳,我吃同學打回來的飯菜,想著對方花時間心思幫你打便當,那種單純的感動很深....很深...,覺得特別好吃。還有大家回來時一人一句〝你還好嗎?有沒有好一點?也讓我覺得好溫暖如果是我應該沒辦法這麼輕易的表達關心吧!好慶幸有這麼棒的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