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第一封家書寫道:
在這裡看似浪費時間,但其實可以學到我人生中難以學到的寶貴經驗。每天530起床,但不到430我就會起來折好豆乾後才又繼續睡;每天都有5分鐘的時間壓力,起床一切活動從整內務到穿衣服都只有5分鐘,但準備喝水也有5分鐘,真的有點無腦^_^

早上四節基本教練到下午體育課,每一節果然都在期待下課及吃飯。我遇到很好的班長,還會跟我們聊天,而連長聽說陰晴不定,目前來說晴>陰, 他還説要幫我們辦聯誼。我們每兩天就有夜點,真的過的不錯,每餐我都吃兩碗飯,為了讓自己再胖點。

對了,跟你們説我真的對國醫學長姐十分感激,每個學長都犧牲喉嚨,努力吼我們、教我們,使我們進陸官懂得比別人多,也更加適應;學長姐真的很用心還為我們編了一首歌歡送我們。在離開國醫入伍訓那一夜,早上330,他們為此全部出動,和我們説再見,其實那時我有點想哭呢!

心中想著無論如何一定不能辜負他們。他們都撐過了我一定no problem :), I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