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爹地  媽咪:
我昨天有夢到你們喔
!
但醒來又哭哭了

一邊跟大部隊走路
一邊流眼淚吸鼻涕
好怪喔!

最近室外課越來越多

班長也越來越兇
明明沒做甚麼就被罵得很慘
常在班長轉頭時掉淚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
每天都很努力在倒數

好像永遠都數不完似的....
好久喔.....

******************************
Dear
爹地& 媽咪
:
漸漸適應陸官的生活了

雖然還是一直會被罵
一直被碎碎念
當下還是會很難過
但睡醒後還是要把它忘了
不然會過得非常痛苦

長官說
[
沒事不要東想西想
把該學的都學好
兩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真有道理


夜深人靜 還是會想到爸爸媽媽
但哭的次數明顯減少許多
有時室友會安慰我
幫我加油打氣
所以不愉快很快就過去了
總之
我現在還算適應陸官的生活

加油加油加油吧!
*****************************

連長說要告訴爸媽
近來有詐騙集團說我們入伍生被綁架了
若接到要打電話給長官確認

啊不過我長得這麼安全
應該不會有人想綁架我啦!

這星期總算平安過去
老實說還算蠻快的
每天花1/3時間在睡覺
希望懇親會趕快來
只剩十幾顆饅頭
好開心

我發現只要自己做好
混在人群中不要被發現
基本上不太會被罵

啊如果被罵了
只要回答得比他大聲
用力吼回去
很快就不知道要罵甚麼
放過我了
*****************************************
8
今天吃飯我又被罵了
覺得很委屈
就一邊吃飯一邊暗中掉眼淚

再這樣下去 
衛生紙是不是很快就會用完了啊!
有一段時間心情都不是很好
我會往好處想啦
不然會覺得日子很難過

晚上睡覺時都有請佛祖保佑我平安順利
但為什麼還會出況被罵呢
好奇怪 好奇怪

是我自己沒做好
還是我真的比較笨
不清楚班長的意思才一直被罵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