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的那一天,走進國防醫學院的那一刻,我並沒有特別興奮。
然而,跨進老國防那扇門報到後,我心上的石頭反而放了下來,走進來其實並不難。

我跟老婆約會的第一天,我就知道她會和我牽手走一輩子。
有一天,她突然問我,要我說出喜歡她的三個理由,
當然是最重要的三個理由。----------我竟然答不出來!

喜歡,不需要理由才是真的喜歡,我突然領悟這層道理。

沒去過老國防之前,我怎也想不出一個喜歡她的理由。
進去之後,一見鍾情,卻又找不到一個喜歡她的理由。

我知道有許多考生正焦急地等待最後的電話;
版主告訴你,沒走進來的人明天會讓你走進來,
備取前三名,想進來的人,也許改變就在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