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時,看到教官會怕;
高中時,看到教官會偷瞄他一眼。

高中時,不敢去考軍校,怕被同學笑。
國防醫學院,你幹嘛是軍校?

民國71年夏天,一個沒有網路的夏天,
我走在一個分岔的道路上。

如果當時有網路,我做決定就不會那麼痛苦。

選擇國防醫學系的幾個禮拜,心裡只想到同學將來會怎樣看我。
也難怪國防醫學系隨便考考就上了,上了之後,沒有半點喜悅!

八月四日晚上我還想著,進去了,不喜歡可以馬上出來。
八月五日早上我進去了,穿上軍服,我居然不想出來了。

嗯,許多考生今天會有不一樣的心情,
期待六月二十五日那天,期待穿上軍服的一瞬間。

放榜前夕,天氣好悶,人也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