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備審 平均成績要 80 分以上,校推醫、牙上榜的希望才大。

80 分以上,以醫學系而言,80-85 分是最常見的面試+備審平均成績。高於 85 分,你就是天生的國防/國醫人,面試與備審的教授特別喜歡你。

72
級分面試+備審平均成績 80,總分是 89.6
面試+備審平均成績 85,總分是 91.6

73
級分面試+備審平均成績 80,總分是 90.4
面試+備審平均成績85,總分是 92.4

89.6
92.4 的中線是 90,今年比去年提高一級分入圍第一階段,
一級分的總分差距是 0.8 ,一般而言,你的總分只要超越 91,今晚就可安心睡覺。
總分在 90-91 之間,會有許多幾近同分,要比較小數點下面兩位數。

牙醫、藥學人數少,根據留言的分數看來,總分接近 91 才能保證錄取。

公衛男生與護理女生的安全分數大約在 85
以公衛 62 級分,面試+備審平均成績 90 分來計算,總分是 85.6

明天放榜後,沒上榜的考生別難過,這只是一個十八歲的小插曲,不是人生的全部
錄取的考生上來留個話,報一下自己的分數,分享一下面試與準備資料的經驗,給明年未來的學弟妹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