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我把自由時報的文章傳真出去時,我好恨國防醫學院,恨她為何不爭氣;潘樹人院長給我們的希望到哪裡去了?軍醫裡面沒有人知道那篇文章的意義,在學校裡唯一能理解的人竟是政戰部主任,那真的很諷刺!我根本不相信政戰的人,他為何要我留下來?是想利用我嗎?

那年我的好友夏一新要去加拿大唸書,我力勸他退伍,就剩兩年了,為何要留在三總?我們走了不同的路,我退伍,他繼續留著;此後五、六年,我懶得看見國防醫學院的任何東西!版主是怎樣的人,請不要先有成見,私下去問問我的好友夏一新,你會知道更多東西,他的診所就在三總附近。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4%8F%E4%B8%80%E6%96%B0%E7%B2%BE%E7%A5%9E%E7%A7%91%E8%A8%BA%E6%89%80/112270825477736 

不管你怎樣說我,我做我該做的,正像當年自由時報文章出來之後,我被全世界的人罵一樣;罵完,五年後怎樣?現在又怎樣?

這是一項重大的變革,至此,我終於瞭解當年政戰部主任的用心,我不說也許沒人知道他的重要,檯面下有一股力量支撐著我的理念,那是一個帶動軍醫進步的變革與力量。

你罵我沒關係,我不會刪文;如果你是國醫學弟妹,希望你十年後再回來看一遍,二十年後再回來看一遍,看看你曾在這個網誌留下的足跡,看看國醫帶給你的成就,看看國醫中心的變化;如果你是坐在高位的學長,請你捫心自問,走過軍醫這一遭,你為你的母校做了些甚麼?

罵完了,現在三總變好了嗎?罵完了,你就會很想去三總實習嗎?

這個網誌底下有一股力量正在醞釀,不說話的人---國醫的、非國醫的,全部都有;當你點閱這個網誌時,你也許不知道,你正在改變三總。你不必喜歡版主的文章,版主在乎的並不是你喜不喜歡看,而是透過這些文章,越來越多 "非國醫" 的醫師認識三總,這正是版主開立此部落格的目的;重點不在文章好不好,而在網路背後的力量;如果沒有外面的醫師認識三總,正如某位學弟留言所說,要精神科醫師去值內科急診室,那不是瞎搞嗎?
-----------------------
幾年前,我還是總醫師時,接到一通電話,有病人要去蘋果日報告我。她做完胃鏡好好的沒事,回去想了整個過程,從噴麻藥、我與技術員的談話、到血跡斑斑的垃圾桶,全都成了她要告的對象。我不曉得用日文說幾句:「很好吃」,竟會被她曲解成台語,醫師怎會對病人講那句台語?何況我不是習慣講台語的人,真是一頭霧水!
----------------------
版主從不曾冒充訪客留言,要是真的想攔截留言,設個限制不就得了?
---------------------
這是版主的網誌,罵我的留言,除非穢褻,版主會永久保存,訪客可以在二十年後重新讀一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