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立場不一樣,意見就會相左,版主自認為是對的,喜歡看的就看吧,多少真正關心國醫的,只會覺得版主開這個網誌,只會指獻寶自娛娛人罷了,自說自唱毫無公信可言,看不慣的就別看了,大家互相吐口水,可別髒了右上方那個(源遠流長)的校徽,人就是人,不必自認聖賢。
-----------------------------
今天到國醫中心開會,遇到一位以前長庚的同事,他R3轉到新光醫院,現在是新光醫院腸胃科主治醫師。
我問他:「新光醫院內科住院醫師好招嗎?」
他回說:「還不錯,今年新光的 PGY來了八九位。」
我再問:「你們住院醫師一人 Care 床?」
他回說:「大約15床。」

上面的留言者要跟我爭辯,那是沒有用的!三總招不到住院醫師、招不到
PGY,人盡皆知;小小新光醫院都比你強,你有何話好說?是誰把三總搞成這樣?國防醫學院沒有誰是聖賢,只有那一小群人永遠不敢面對改變的現實。


國醫招生可要憑良心,二、三十年錯誤的醫師訓練制度若不改變,招再多好學生進來都是遭塌人才!先改變制度,再上來說話吧!

P.S.: 上面的對話,你若要去查證,留個 e-mail,我給你當事人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