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2002427
請先看看上面的問題
提醒想報考軍校的考生,當你想進入軍校那一刻,你必須要知道,國家沒有責任與義務要栽培你;給你吃住、給你薪餉,你必須自己栽培自己,從軍校一年級就要開始。你要記住,離開軍中,和你競爭的將是對岸十幾億人。

服役十年、十五年,沒少校缺,你就沒希望了嗎?軍校四年 + 服役十五年 (上尉到頂),你都在幹嘛?等著背景靠山把你升上去?

笨蛋!沒缺,你退伍後想進公職,趕緊考試呀軍職與公職若能銜接,年資可續,只要你有心,一定辦得到 ---- 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你去唸普通大學就一定能考上公職嗎?若不想任公職,十年退,你才32歲,財務金融、資訊網路,哪一樣不是買書來可以自修的?

沒有背景你就沒希望了?升不上少校,拿不到終身俸,你就活不下去了?如果你是這種人,勸你還是別唸軍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