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女兒,一個長得端莊、一個長得秀麗。

當兩個女兒爭著裹在我的懷裡時,媽媽看了也會瞥以醋味的眼神。
昨天替兩個女兒拍下上面的照片時,我突然想到某位學弟家長的留言:
「燙得筆挺的軍服,穿在兒子身上,帥極了」

父女之間可以好到像情人;那父子之間呢?
我看到爸爸帶著兒子在籃球場上打球,感覺上就像兄弟。
我留下的軍服照片不多,看到那些照片,不由得想到
如果我有一個兒子,他穿上軍服時看起來是怎樣?
於是問了老婆大人,想不想生一個兒子?
她回說:「兩個還嫌不夠,你要生七仙女嗎?」

唉,誰教我前世多情?
現在要從想像中的兒子找回自己年輕時穿軍服的模樣都那麼困難!
人生有夢最美,我的夢早已做完,
入伍訓、軍校生,留下走過的軌跡與難忘的回憶。
Facebook
偶而會閃過軍服的影子,學弟乎?
也許可以從那些影子中找到我在老國防遺落的吉光片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