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篇老文章「冬天裡的香水百合」下方有一則留言
讀過之後,打開學長 (M6X) 留下的網址,心裏面一陣激動,不知該怎麼回覆那則留言。
---------------------------------
830日到92日,我沉迷於OO老弟的網誌:如同百合的優雅、花豹的矯健,史詩般的論述。
92日是我再生bypass的日子昨晚全家一同唱生日快樂8年以前我的生日是830日。

我們的血液,NDMC。風蕭蕭兮易水寒,雖千萬人吾往矣。
謝謝,擦亮國防醫學院的招牌
--------------------------------
8
30晚上開始,我的Facebook有點不太一樣,
那些我曾經歷過的,還有那些被我遺忘的,
一字一句,一點一滴,從四面八方湧進。


是的,NDMC我們的血液
M111
NDMC 新血雖千萬人吾往矣

感謝 M6X 期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