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學長的文章
不知道要從哪一篇回覆
其實我們 (M9X) 也有如此的覺悟
很多老師其實並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教我們
要成長
只有自已找機會學習
我們也在努力
只是真的好辛苦

看到上面學弟的留言,感觸頗深。
M8X M9X M9X M10X,然後是今年的 M111
長期 follow 這個網誌的訪客大概會知道,今年個人申請滿級分進 M111 的學弟共有 7
http://www.wretch.cc/blog/wleemc/10282763
學校推薦滿級分也有數名

根據學弟們留言的記錄推知M90以後就不是終身役。我在國防當教官時 (不敢相信曾被學弟們這樣叫過),的確發現 M93 M94 正在轉變,跟 M8Xs 有明顯的不同。幾個月前,有 M9X 的學弟在這個網誌留言大吐苦水,我真的很無奈,版主學長就是M82M7Xs/M8Xs 跟我一起在汀洲路那邊的老國防長大,現在多半是軍醫的歷史包袱。M9Xs 算是受這包袱影響最深的期班,因為跟你們相鄰的就是M8Xs,版主我可不是在這兒搞分化,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一只秤,自己量一量、秤一秤,就不必我多說啦。

現在講講 M9Xs,學弟們真的要好自為之了,軍醫要永續生存必須發展台中及高雄總院。
1.
各個專科及次專科的訓練必須完整,尤其是要增設放射腫瘤科,並加強腫瘤內科。
2. M9Xs-M111
M7Xs/M8Xs 最大的不同是: M9Xs-M111 Brain function 遠遠高於 M7Xs/M8Xs,將來是軍醫院改革開放的希望之燈。

台中總院及高雄總院當然可以發展成為醫學中心,不只是訓練國防畢業的學弟妹,還可訓練外校的住院及實習醫師。M7Xs/M8Xs 一定說不可能M9Xs 會猶豫一下 真的嗎M100 以後的學弟妹則會有不一樣的想法,為什麼?因為 Brain 不同嘛!這就是Apple 為何能把 Motorola Nokia 打趴的原因

國軍台中總醫院」及「國軍高雄總醫院」遲早要改名,因為寫 Paper 用「國軍XX總醫院」的名義發表太俗氣!
建議將來把現有的國醫中心改成:
National Defense Medical Center at Taipei (
台北國醫中心)
國軍台中總醫院」及「國軍高雄總醫院」分別改成:
National Defense Medical Center at Taichung (
台中國醫中心)
National Defense Medical Center at Kaohsiung (
高雄國醫中心)

你認為版主是在瞎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