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00期以前的國防校友應該不會忘記羅斯福路上台大對面街角上的「得記」。我在這家店買過無數次麵包,可是記不得它的口味有何特殊。從我進國防時就看著它,快三十年了依然屹立不搖。

老婆是台大畢業,2003 8 17 日第一次約她出來就選在我們都曾熟悉的地方台大校門。初次見面,兩個人好像都對上眼,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一眼望去對面的 Starbucks 最近,於是兩人慢慢過街走上「得記」進入Starbucks

Starbucks
絕對不是約會的好地方,但這家 Starbucks 卻非常適合我倆的風味,裏面的燈光氣氛與咖啡因的效果讓彼此相看兩不厭。她剛從美國回來,我正在準備大內科的專科考試,這種姻緣像是一種註定,要不是遇見她,我或許還整天看著無聊的內專考古題。

很多人看到我老婆都好奇我們是怎樣認識的,如果是再早十年的 1990 年代初期,我們絕不可能有緣相遇在台大對面的 Starbucks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leemc&b=3&f=1217564491&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