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覆 "教務處讓國醫蒙羞"  四五樓留言 :
普通大學
(普大)軍校警大是三個獨立的招生系統普大招生無法 (也不能) 對軍校警大設限軍校招生也無法對普大警校設限既然三者彼此無法設限考生就有選擇權軍校若對普大與警大設限 (報考軍校就不能報考普大與警大),後果是軍校招不到優質的學生。

我相信國醫現在入伍的學弟妹有不少還保留普大的入學資格今天問題的關鍵點在於警大太晚覆試 (面試)。既然軍校招生沒有對普大警大設限那麼軍校就不應剝奪入伍生去警大面試的機會普大軍校警大三者畢業後的工作性質完全不同,因此不應互相設限排斥,這才是憲法賦予人民選擇職業自由的精神。

不只是針對警大軍校也應要有心裡準備入伍生隨時可能退訓回歸普大。對此,陸軍官校別具用心,學生在入伍後不斷與家長聯絡,讓家長體認軍校對學生的關懷。國醫教務處不准入伍生請假到警大面試,無異破壞軍校的名聲不只讓國醫蒙羞也讓所有軍校蒙羞。一人不智,全軍受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