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與考試衝突

你好..想請教你,我是今年國防錄取ㄉ學生。因為今天警大放榜,初試錄取ㄌ,但 6.27 要去官校受訓,7.13 警大要覆試。那天有打電話問國防招生組ㄉ,他說官校不會放人請假出來…

引用自wleemc的網誌

有一件事不寫不快,上面的文章本以為陸官會阻撓入伍生參加警大覆試,結果,陸海空三軍官校及國防大學的各學院都批准了,令人驚訝的是國防醫學院的教務處居然不准,硬是逼著學妹退訓去參加警大覆試。

軍校入伍先於警大覆試,這是既定的入學考試,還沒考完怎能剝奪別人的選擇權利?怎麼想都不對耶,這不是民主法治的社會嗎?憲法不是保障人民選擇職業的自由嗎?不能說先報到入伍就沒了選擇權吧

家長聽了我的建議找蘋果日報及上馬英九的
Facebook 申訴,起初跟我說沒效,但事隔一日,國防醫學院的教務處突然准許學妹復學繼續入伍。這不是教務處想通了,而是馬英九的 Facebook 確實有用。馬英九當然不會回應此事,而且根本不需要知道這種芝麻小事,但 Facebook 上的申訴會送交國防部,哈哈,總算讓國防醫學院院長知道了!另外,蘋果日報可能也有記者打電話到教務處詢問此事。國醫教務處昨天上我的網誌發牢騷 ( "最後的結局" 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wleemc/10304623 七樓留言),不久就聽說學妹復學了!真是大快人心,網路文章與媒體的功效超乎你我想像能伸張公理與正義。
--------------------
難以想像國醫裏的留美博士竟然是個不折不扣的冬烘先生,讓國防醫學院在三軍四校面前蒙羞。留美博士沒學到美國憲法的精神,倒是學了不少舊部隊的官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