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醫師在我的網誌留下足跡,我點進他的網誌,看到下面的文章,道出外面地區與區域醫院醫師的無奈。M9Xs 的學弟恐怕早已定型,將來會怎樣老天也早替你註定。M10Xs 與 M11Xs 的學弟妹要有所警覺,你不力爭上游,就會日趨下流。軍醫局真的不可靠,最可靠的靠山就是你自己。

軍醫局長也該要有點作為了!802/803 總院能做些甚麼事你都清楚吧?!一般外科恐怕只能開闌尾、補疝氣、割甲狀腺,複雜一點的乳癌、胃癌、胰臟及肝臟手術敢碰的沒幾人。二、三十年來的眾軍醫局長不知道甚麼叫「總院」,也不知道「總院」應該要做些甚麼,哀哉,現在這位新局長知道了嗎?看不到自己,總看到別人怎樣進步了吧!

局長別人喊你時你會心虛嗎?

http://www.wretch.cc/blog/CHANGVJ/16879960
大家都說外科糾紛多  優秀的醫師都去五官科了
剩下一堆不愛唸書或是怪醫師叔叔
大家都不喜歡累
大家都想要朝九晚五
可是
當你看到昏迷的病人醒過來
癱瘓的病人可以站起來
那個時候
覺得
我還可以幫助人耶
心情是快樂的
如果你可以你的工作為榮
那是無可取代的
我常在想
幹麻這麼累
醫院不准開刀
手術室董事會決議 "超過4個留置的就關門"
麻醉老大處處限制 "這是你的問題.只有你才能解決...我幫不了你...哈哈哈.恢復室只准剩下3"
恢復室老闆娘跟員工一天到晚恐嚇說 "差一個就要封刀鋒刀瘋刀....."
一百多債主每天要還床......
(老闆娘--暗諷護理長, 員工--護理人員及其他)

可是我為病人賺的比較多
想一想
可以笑了
想一想
可以回家哭了
想一想
病人最可憐
醫生
別人喊你時
你會心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