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給猶豫的家長」一文下有幾則離題的留言,還仿冒是我的學弟,版主保留下面一則回覆,其餘暫時被封鎖。這個部落格描述國防醫學院與軍醫的過去,那是一面歷史的鏡子,期許軍醫有好的未來。隨著時代的進展,在媒體監督下,軍中不再有黑箱作業。若有的話,你就寫信給蘋果。你看,空軍司令娶媳婦,排場大一點都會丟官,現在軍中沒甚麼不能說的,匿名檢舉一定有效。

進軍校的好處與缺點,這個部落格有詳盡的敘述,版主提醒考生: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系統,可以保證你一生平步青雲,永遠站在有利的一方
-----------------------------------
訪客留言:
舍弟服務於南部私人醫院的主治醫師,去年不小心看到了他的月薪 30 多萬,不包含另外在其他小醫院看診的薪資,又在大學兼課。藥商對其無微不至,除了去歐美開會外,不久前又到大陸開會,這些都是公職醫生無法做的。舍弟行醫重心都在病人,成就在其中,對金錢並不在意,只是我這個市儈的旁人徒生羨慕,慚愧啊!
April 21, 2011 02:22 AM 回應 | 來源:113.61.188.125

版主回覆:
南部的私人醫院是有醫師月入三十萬,沒有研究,純粹看病。
但,那要從住院醫師開始混個10-15年以上,不瞞您說,
菜鳥主治醫師沒有這種薪水。
問題在私人醫院,你真的認為月領30萬,行醫可以問心無愧?
今年月薪30萬,明年呢?
他還到小醫院看診喔,那就不可能到大學兼課了!
請問:他有多少時間?能上甚麼課?
這樣忙著賺錢,教書豈不誤人子弟?


我有同學到南部私人醫院工作,
剛開始半年內保障月薪
25萬,半年後剩一半,
沒有任何退休制度,要走請便,不必寫辭呈。

天下沒有那麼好的私人醫院 (內幕很多,多到你想走)

你看抖出這些事,甚麼藥商包養醫生出國開會之類的,把考生給教壞了。
省省吧!版主全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