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麼多未來的學弟妹上來討論,我的心情好激動,
相簿裡有些照片很模糊,於是找了一台高解析的掃瞄器,
把我畢業前穿軍便服拍的幾張相片重新掃描一次。
26
歲的我還充滿著稚氣,沒想到 22 年後,
我居然開了一個國防醫學院前所未有的部落格。

特別選出這張照片是因為可以看見國防醫學院的領章。
我有一堆畢業當天肩膀上掛中尉的照片,看了卻沒甚麼感覺,
相簿裡軍便服的學生照才是我最珍愛的少數幾張。

未來的學弟妹們,希望你們今年九月入伍結訓開學後
也能穿上照片裡的軍便服,掛上國防醫學院的領章。

校推上榜了就不要放棄!
擁有一張照片也許不難,
但有些人卻一輩子都無法這樣擁有。
擁有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