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軍校報名的 deadline 很驚訝能在網路上遇到那麼多未來的學弟妹。今年醫、牙的名額共 113 人,我估計有半數一定上榜的學弟妹曾上來留言,女生就佔了 20 (幾近上榜女生的全部),也許是因為女生對進軍校有較多的疑慮吧!

昨天有人透露會有 75 級分的考生報名,這些考生老神在在,國防醫學系對他們而言簡直是探囊取物,一定有不少人進來逛逛,看看別人問些甚麼,我答些甚麼,然後決定要不要報名。如果真有 75 級分的學弟妹進來唸,學長要在這裡向你們立正行軍禮。

73-74 級分是穩定的一群,女生 73 級分不可大意,因為競爭對手很多。

72 級分的考生要留意,如果 72-75 級分有超過 5% 的人來申請,有些會暫列備取,所以你們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71 級分的考生仍要努力準備指考,可能只有少數是經由學校推薦成為正取,其他大半要等正取放棄,電話通知後補。

70 級分的考生只能期待學校推薦受到某幾位教授的青睞了!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這事也許就發生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