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1級分以上較去年多,但71級分仍有機會上醫學系,建議學校推薦醫學系軍費生或代訓生 (應屆不要放棄學校推薦)

個人申請建議 1. 醫學系軍費生  2. 醫學系代訓生  3. 牙醫系

71 級分,不要選藥學系,因為即使是醫學系備取,上的機會也大。一旦選藥學系,你可能會在一開始就錄取藥學系。萬一有很多錄取醫學系或牙醫系的人放棄,你很難後補上去。賭一次,決定你一生的命運。

71級分的考生想上國防醫、牙,除了少數可能正取之外,多半要等到72級分以上的人放棄,然後碰運氣,但也別太悲觀,上的機會絕對比中樂透高。有幾位考生給我留話,叫我不要再推銷了,再推銷,他就要落榜了。我的直覺是,國防醫、牙今年不會那麼熱,72級分是保險的關卡,但仍要全力以赴。71級分有希望,接到後補電話的那一刻就是改變你人生的轉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