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國防醫學系個人申請預計甄試 260 名,這是醫、牙的指標人數。大多數人不會只填牙醫系,個人申請與學校推薦的報名考生,九成以上會重覆。依據這個網誌的點閱率,版主似乎要提高以前所說的 5-6%,目前估算 70-75 級分的考生,可能有 7-8% 會申請國防醫、牙。有些 73 級分以上的考生是來找備胎。

如果是
7-8%

71
級分以上有 3506 人,7-8% 就是 245-280 人。
70
級分以上有 4981 人,7-8% 就是 348-398 人。
以上面的 260 人估算,Cutoff line 可能設在 71 級分。

如果是 5-6%
71
級分以上有 3506 人,5-6% 就是 175-210 人。
70
級分以上有 3506 人,5-6% 就是 249-299 人。
以上面的 260 人估算,Cutoff line 可能設在 70 級分。

有一位 M110 學弟的家長鼓勵 70 級分的考生申請,我也認為有興趣就一定要申請。申請國防醫學系的考生,級分固然重要,但報考的出發點 (Commitment to uniformed services) 更重要。

Ask yourself. Am I surely committed to uniformed servi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