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akgd67/24690222
雖然車子 是南下方向
不久也下了交流道
來到了這熟悉的土地
一樣的市容 一樣的風景
卻是不一樣的心情
小時候 常常左營
或是鳳山那附近
吃外省口味的蒸餃 包子
這次 卻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遊覽車 逐漸駛進陸軍官校
車內的氣氛 也逐漸的冷卻了下來
突然 "陸軍軍官學校"六個子
出現在大門的牌坊上
冷肅的氣息瞬間被哀嚎聲劃破
"
不要阿 我不要進去"
"
入伍訓 感覺好恐怖押
!!!"
車內 又沸騰了起來


到了南營區司令台前
我們下車 依照被分發的連隊
排好隊後 唱了一次國醫校歌
之後 就被迫與國醫的學長姊 還有帶隊的長官們道別了

我們拖著行李 來到207 208 兩棟宿舍之間的樹蔭下
一群群身穿迷彩服 左臂掛著紅十字臂章
左胸前有一塊藍色的布章...印著
"
教育班長"四個大字

當時 我還是有點抱持著
參加暑期夏令營的心態
一看到"入七連"的牌子
就很高興的跑過去ㄌ


班長領著我們到宿舍207的途中
低氣壓開始蔓延
沒人敢說話 也沒理由的排好整齊劃一的隊伍
對著腳步 行進

終於 到達207
一進去 我們進入中山室
(
說明:每層樓的中心 有電視的地方 不過那是給班長們看的)
排長(阿杜)照著高矮順序

將我們編入建置班
(
說明:我們連上 有三排 一排有四班 一班13~14)
我被編入了第三班 第三員

寢室別 則是6
排長一宣布完 我很迅速的回答
"
謝謝學長"
看出其中的端倪ㄌㄇ? 我在國醫的那幾天

叫學長叫慣ㄌ 竟然忘了要回答"謝謝排長"
看也知道 我會受到什麼回應了

排長冷冷的看了我一眼 說了
"
我是排長 不是學長 奇怪 莫名其妙!"
當下 真的有一點被嚇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