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過午夜,應該是昨天上午,大約十點半左右,
一位
Intern 走進我做超音波的診間,她想來看看。

我了解一下她的背景。

陽明七年級,要實習一年半,快畢業了。

我邊做邊跟她講解,肝、腎、胰、脾、膽道、肝門等等。

還有就是跟她聊了起來,她的確是蠻
Smart Intern,也很 active

她們是第一批要
Run PGY 的畢業生,蠻麻煩的apply 兩次,一次 PGY,一次 R

我頭一回聽說
PGY 是為波波設的,有些大老的子弟到波蘭去學醫,不知是真是假??

比較好奇的是她怎樣進陽明的。

嗯!學測進來的,還是滿級分!一看外表就知道。

當年她們同學「幾乎」都是滿級分,真厲害!

醫學系主任說:「
We are the best. We are second to none.

這時讓我想起國醫的學弟妹們,尤其是代訓生。

最後兩個病人,我讓她做。沒做過是有點生硬,但有心跨出第一步的 Intern 並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