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點有趣的東西
老婆懷第二胎時
雖說男孩女孩一樣好
但心裡是巴望著有個男孩
為什麼呢
我還是有一點傳香火的老觀念。

當我知道又是女孩時
不能說沒有,還是有一點點那個樣子。

隨著小女兒一天天的成長 (現在九個多月大)
我發覺兩個女兒讓我更幸福
大女兒天天在吃妹妹的醋
每天晚上陪她睡覺時
她總會問我:把拔,你喜歡我嗎?
我一定會回答:把拔最喜歡妞妞。
然後她會很開心地跳進我的懷裡
「緊緊」抱著我,久久不放

有時,我很疑惑
抱在我懷裡的是我的女兒還是前世情人。

兩個女兒都彼此吃醋要把拔,
最後是媽媽在吃醋
從我肚子出來的怎麼黏你黏那麼緊」?

老丈人希望女兒再生一個------兒子
我好怕又把我第三個前世情人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