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國醫校方提前公布各系志願錄取級分與最低備號從資料中可知校推男醫軍一階是70級分,入伍出發前個申備到132(版上有人預期126)不難看出有3-4人報到後離開。去年學測難,男醫軍最低備號128,如果今年學測難度與去年相當,今年男醫軍可能面臨缺額。校推醫自是7415(一篩英x313x3=39),加上個申75級分與7414估計今年74/75級分約60人來報名入伍前全部放棄

男醫軍個申備取從版上預測的126報到後下滑至132如果沒有好的策略穩住新生的信心入伍後退訓潮是可以預期的。新生報到第三天(6/27),有版友提供訊息:

今天週三(三總)院內主管會議上,已明確宣示 (有會議記錄可查)
1. 軍醫局長已明令未來三年,要逐步增加全軍部定專科訓額,目標是未來每一位軍費生都可在自己軍方系統(三總及各總院)訓練部定專科
2. 確定要逐年增加三總各專科主治容額,目的即為增加定專科訓額
3. 三總確定要加蓋一棟新的急重症大樓,每層容配已定案! 此急重症大樓也會有空橋與主體醫療大樓相連
---------------------
軍醫局有甚麼新措施(但不知是否玩真的),就有人到版上來透露,這無疑是寫給新生家長看的,希望入伍後放棄能止血,效果如何?8/24入伍結訓後便知。


107年國防醫學院錄取級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