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國醫各系校推錄取分數如下
107年校推分數1      

校推錄取的考生必須於4/30(週一)下午6:00以前送出「確認就讀」的聲明,未送出者視同放棄。如果不想要校推錄取的志願,必須先放棄校推錄取的志願才有資格等個申正/備取。校推一旦確認就讀後,個申即無錄取資格。

版主提醒想考指考的考生千萬不要送出任何「確認就讀」的聲明。
招募中心的電腦運作從去年開始就錯誤百出去年個申備取榜單排序出現好幾個錯誤(例如A考生男醫軍排序在B考生之前A男牙軍排序卻在B考生之後)而且每次備取榜單出來也都有錯比方說應備取10但榜單只有9更扯的是好幾次排序在後的考生居然先備上人為的錯誤更離譜准考證日期都會印錯,印錯寄出又重印補寄這有點可怕因為萬一有戰事,國軍資訊系統精確度如此不堪一擊這仗還需要打嗎~~~~~今年有想要考指考的考生千萬不要送出任何確認就讀的聲明一旦送出在法規上就算數如果事後放棄電腦作業又誤把你算進 "就讀" 名單送至大考中心後你將無法經由指考分發志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