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大一階今天公布,軍校一階如果4/3沒公布就要等到4/9

某些考生一直在等國防醫/牙的一階,到底要去拼指考還是準備面試,版主建議你趕快拼指考,如果你真的想讀國醫,頭腦要清楚,眼睛要放亮,下面兩件事不可不知:
一、國防醫學院現在養了一大群醫學低能兒,你來讀國醫,很難擺脫低能兒的宿命。這些低能兒拿著國家的錢,每天翹課不讀書也讀不下書,應付考試只能靠啃共筆苟延殘喘過日子,真的很可憐。版上若有納稅義務人,應該向國防部舉報,國防醫學院學生每天在翹課。軍校生翹課的處分是第一次申誡、第二次小過、屢勸不聽可以直接開除。
二、軍醫的臨床訓練是一灘死水,你來讀國醫,前景堪慮。三四十年前,醫界名人施純仁/魏崢等前輩受教於協和前輩,三總超越台大。協和前輩凋零後(盧致德院長於民國68年過逝),三總加速沙化,各總院早已是知識的沙漠。過去三十年,三總的醫師是軍醫沙化的推手,你來當軍費生,將來若非變成沙化的推手,就是走進絕望的沙漠,Hopeless


版主的結論
治療軍醫低能的第一劑處方是  Lehninger Biochemistry
沙漠中必先有活水才會有綠洲,如果你在本文中看不到活水,最好遠離國防醫學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