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國防醫學院各系招生名額如下:
107年招生名額2      

106
年國防醫學院各系招生名額如下:
106年招生名額  
兩年名額差別不大:
醫學系女軍費生由9名減至7名,男軍費生由101名增至103
藥學系男軍費生由10名減至9名,女軍費生由2名增至3
公衛系男軍費生增加4名,女軍費生增加1名

107
年的重要變化如下:
1.
各系校推佔80%,應屆生及重考生都可報名校推。
2.
校推口試及面試都在4/14完成,試場在國防醫學院。(如果同時報名校推+個申,只要到國防醫學院應試~口試+面試)
3. 只報名個申的考生4/14只有口試,試場可選理工學院、政戰學院、台中一中、海軍官校、花蓮海星高中。
4. 個申志願放寬,國醫的志願可任填五個,沒有限制,例如醫學系可以填軍費+自費+代訓+公費,外加一個牙醫系軍費或自費。

5. 107年軍校甄試只有4/14一天即完成所有考試,與普大醫牙個申幾乎沒有撞期,與普醫繁星面試~北醫、馬偕、慈濟、中山四家撞期。

有意報考國防醫學系的考生請注意,考完學測後,如果你有70級分,英自數國頂標,建議你先到附近大學的圖書館借一本 Lehninger Principles of Biochemistry,這本書包含近百年的醫學發展,請你靜下心來選讀一個章節5-10頁,尤其是書中標示MEDICINE的部分,如果你實在讀不下去,版主誠懇建議你打消報考國防醫學系的念頭

Lehninger MEDICINE 
Lehninger 書中的 MEDICINE Logo

------------------------------------------------------------------------------------------------

107年普大醫 牙 中醫個申名額及面試時間
107普大醫牙個申2  

107年普醫繁星名額及面試時間
107普醫繁星  

107年普牙繁星名額
107普牙繁星  

107年中醫系繁星名額
107中醫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