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日。最近有一個熱門的老話題,台海若有戰爭,台灣能撐多久?不同背景的人各有看法我的看法是台灣人民不會也不敢挑起戰爭,只要中華民國存在,中共也不敢挑起戰爭。中華民國曾代表中國,現在依然存在,今年還有國慶,大陸人民看著台灣人放四天國慶假,心中充滿好奇,當然也對1949年以前中華民國的歷史感覺有趣。現在資訊開放,大陸知識分子對中華民國沒有敵意,也不憎恨,當然也沒有消滅中華民國的強烈意念。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中共武力犯台會以怎樣的模式出現?關鍵在區域經濟,這仗只能打一天,二十四小時必須結束!版主預期,某年某月的某個週五,亞洲股市結束,共軍入夜發動攻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取得台海制空權,台灣喪失制空權之後,可以立即宣布投降,否則共軍會於週六凌晨轟炸台灣,台灣沒有了空軍,四十萬解放軍由空軍引路搶灘+空降,二十四小時之內全面佔領台灣。美軍的慣例是先觀望,但戰爭進行如此之快,最後會選擇接受現實。週日是國際政經協商,中國送給東亞各國大禮,接受各國重建台灣的物資訂單,週一亞洲股市歡慶兩岸統一,最慘的是台灣人,中華民國至此滅亡。以上是版主的看法,應該比較接近中共高層的戰略思維


今年是民國106年,你到市場買水果,香蕉最便宜,全聯一根不到五塊錢
蕉農明年要種甚麼?種出來賣給誰?台灣人應該很聰明,好好守著中華民國,就像以前那樣守著,香蕉不難賣出好價錢!

1510111252592378-600x397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734756
異域孤軍後裔的張老旺曾在滇緬度過烽火的童年,已連續21年在雙十國慶當天掛國旗、自發性舉行升旗典禮。地點在版主出生地,桃園中壢龍岡忠貞新村舊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