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rdrc.mnd.gov.tw/rdrc/news/RecNews_detail.aspx?sid=2518
一、106學年軍事學校正期班甄試第2階段「個人申請」錄取通知:錄取通知單於55日寄出,考生可於550800時起,可至本網站軍校正期班線上報名系統,以個人帳號及密碼,查詢錄()取情形及勾選聲明確認手續。
二、接獲錄取通知後,於下列規定時限內,循下列方式擇一完成確認手續:
()確認時間:自10655(星期五)59(星期二)止,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

()確認方式:(請擇一辦理)

1.網路線上確認:至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網站報名系統內,以個人帳號密碼登入,並勾選聲明就讀或放棄就讀,即完成確認手續。

2.電話傳真確認:至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網站下載正期班甄選入學「就讀聲明書」或「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傳真至軍事學校正期班招生委員會

---------------------
明天5/9普大個申統一放榜,軍校正取確認就讀也於5/9下午6:00截止,這兩個日期重疊得很巧,普大醫牙放榜後,國防醫牙的放棄會」得比較乾淨

你若確定要讀普大,不能只放棄軍校正取的科系,要將所有的志願「全部放棄」,不然你仍會備上其他志願。比方說,你的軍校志願填  1.醫學系自費, 2.醫學系軍費, 3.牙醫系軍費。如果你正取醫學系自費,現在確定要讀普醫,除了在網路點選放棄正取的醫學系自費之外,你要 "傳" 放棄醫學系軍費及牙醫系軍費(如下圖自願放棄全部錄取資格,不再參與分發作業不然5/12你的名字仍會出現在備取榜單上(醫學系軍費)
放棄生名  
校推放棄的考生,仍會在個申正/備取。如果你已決定要讀普大醫牙,一定要“傳真”送出「自願放棄全部錄取資格,不再參與分發作業」的聲明。若只在網路送出放棄就讀,你仍會備上第二、第三志願,這樣會延誤別人備上的時間。如果你還沒備上,但繁星已上普大醫牙,且不想讀國醫,也可直接 “傳真”送出「自願放棄全部錄取資格,不再參與分發作業」的聲明,錄取校系可空白。這樣做可加快備取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