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於民國75年創黨時,兩岸已進入和平狀態,台灣正沉醉於亞洲四小龍的美譽中,民進黨迄今黨齡30年。國民黨的歷史(東征、北伐、剿匪、抗戰、國共內戰、退守台灣、建設台灣)就坎坷多了,回顧年輕時的國民黨,不難發現一百年前跟民進黨一樣有一群人西裝革履幻想在議會中投票決定國家前途,最後發現完全行不通!「黃埔建軍」用今天的角度來看實在是陳腔濫調的口號,但革命建國也只有訴諸武力即黃埔建軍,才能讓各路軍閥歸順,不再各自為政,至此南京政府成為中國合法的政府。

昨天民進黨似乎又重演國民黨年輕時的故事:
http://udn.com/news/story/1/2173605
民進黨還在野的時候,在一片反中、公民參與的呼聲中,提出了公投法修法。除了降低各種門檻,最引人矚目的,就是將領土變更、兩岸政治協議納入公投項目中。不料物轉星移,如今民進黨成了執政黨,當年力抗此修法的國民黨成了在野黨。國民黨在審時力主兩條文納入修法,民進黨反成了「煞車皮」。最後結果,是領土變更、兩案政治協議都沒能列入公投事項,真是無限諷刺。

革命建國必須訴諸武力,不能在議會中表決通過就算數,國民黨花了十三年才搞懂(民國十三年黃埔建軍),民進黨30歲完全執政後也終於懂了!國軍現在歸民進黨經營,台灣人不要被「川英」那通電話沖昏了頭,美國說你的國防實力不夠,需要花錢增添設備,但沒告訴你,他美國在中東跟裝備落後的ISIS打了五六年還沒打勝。靠美國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