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在醫學系並非必修,國防醫學系把這門課列為必修,內容包括DNA複製、轉錄、轉譯,基因表現、調控及多樣性,我不知道國醫學弟妹修完這門課後收穫多少,在探討同婚立法時,如果忽略基因多樣性所產生數以「億」計的變異,後果將不堪設想。除了同卵雙生之外,世界上沒有兩個長相完全相同的人,可以想見也沒有兩個性行為完全相同的人。

人類的行為是多染色體多基因的多樣性產生數以億計多樣的變異(Variation)。當你注意()誤差()的存在,你已產生歧視;當每個人都去注意誤差的存在,個別的人內心深處就會產生數以億計多樣的歧視(Person-to-person variation)。你若把偏離常態很遠的Variation帶入Normal distribution,等於把你自己的歧視放大,要多樣性的歧視接受你的歧視。如果再企圖用一個制式教育去改變數以億計多樣性的歧視,後果會如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AS_OKUwKlU
當你觀看上面的Youtube影片之前,請先注意一件事:人類的行為是多染色體多基因的多樣性產生數以億計多樣的變異。性知識有一般的教育,其它是天性(Nature),就如長相,每個人不同,最好不要自認專家去教人辨識性傾向,因為你也與別人不同。中國平民思想萌芽的春秋時代,同性之間就有優雅的文學紀錄伯牙鼓琴,鍾子期聽之,知其志在高山,意在流水。鍾子期死,伯牙破琴,因不復有知音。

最後性行為存在著多樣的變異,它是神造的天性(Nature created by God),只能用心去感覺她的美,若強行用民主正義、平等、公民權來規範,我們終將嚐到失敗的苦果。對於基因想深入了解的版友,不妨讀一下「自私的基因(The Selfish Gene)這本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34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