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軍校正期班招生簡章已公布
https://rdrc.mnd.gov.tw/rdrc/UpFiles/RecNews/2409_1.pdf 
105年相較,主要改變如下:
1.
取消體適能。
2.
國防醫學院招生仍只採用學測,三軍官校及國防大學政戰、管理、理工學院同時採用學測及統測。
3.
學測報名最低門檻降低國防公衛降至50級分,其它軍校各系皆降至40級分

想報考國醫的考生現在要留意身體狀況,體檢最容易出狀況的項目是:
1.
脂肪肝引起的肝功能異常:初檢ALT (GPT)若高於160 U/L,很難在一兩週之內降至80以下。
2.
女性生理性貧血:血色素11.5 gm/dl 才達標準,低於12要補充鐵劑。

106
2/16寄發學測成績,軍校體檢截止日期是3/1考生收到學測成績後有足夠的時間考慮去體檢

今年政黨輪替,國防醫牙男軍費生備取底線排序提升超過600
11/8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未來四年台灣經濟不確定感越來越高,也可能影響明年國防醫牙男軍費生備取底線。目標在國防醫牙的考生要努力把學測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