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010580  
九三遊行後,網路討論的都是軍公教退休金的議題。昨天與我家女主人談論九三遊行:時間在軍人節,人數超過十萬。當年大家一起入伍進軍校,有些人30~歲退役,有些人50~歲退役,現役與退役其實是同一批入伍生的兩個集合。九三遊行的意義不在年金,而在軍人對三軍統帥的不信任,這是台灣潛在的危機。如果蔡英文還沒感覺已被軍人拋棄,台灣危在旦夕,講著講著,身旁的她突然對我說:「我們要不要多買一點美金?」

民進黨向來是仇軍的。蔡英文5/20就職後,應率領民進黨與軍人進行大和解,展現巾幗英雄的氣慨與魅力,若果真如此,她鼓勵軍人在軍人節當天穿軍服出去吃飯,九三那天街上一定隨處可見穿軍服的軍人。可是九三那天,我經過台北三鐵共構人潮最密的路上,看不見任何穿軍服的軍人。可惜呀,民進黨不改仇軍習性,在新國會中首先想做的便是裁撤退輔會,一步一步醞釀出九三遊行,下面的新聞值得一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829/762734.htm
2021
年中共武統台灣的機會不大,但從九三遊行似乎嗅到三軍統帥已被軍人拋棄,台灣人真的要留心突如其來的「OO事變」,屆時軍人可能棄械,環顧歷史,斑斑可考。我看國安局花2500萬添購一輛總統座車(超級防彈,包括手榴彈),心裡就感覺毛毛的。有閒錢多換點美金以防萬一吧!

國安局擬花2500買全防彈總統座車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028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