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入伍訓懇親會有三次分別是7/247/307/31,今天是第一次每位入伍生只能選一次有去懇親的國醫家長務必把孩子那一班沒有人懇親的同學一起邀出來。今年之所以會有三次,我猜想這與國軍最近事故頻繁有關,官校不希望一天之內湧進太多人潮,造成人員管理鬆散,人多事故多,就怕萬一有不速之客進去蓄意滋事。

13731014_1195894250441673_3923327224324725713_o  
https://www.facebook.com/ndurecruit/posts/1195895503774881

今年陸官的FB很冷清倒是國防大學貼了不少入伍訓的照片。三軍七院校正期生是混和編連,因此某些國醫家長可以從照片中找到孩子沒找到孩子的家長也可想像他/她在裡面快樂成長看到照片我也很驚訝才短短三週,震撼教育後的入伍生個個架式十足。想當年我們入伍第三週野外課才剛開始,臉上表情沒有現在的入伍生那麼歡樂。


再次提醒,有去懇親的國醫家長務必把孩子那一班沒有人懇親的同學一起邀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