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醫學系備取到現在,與103年有兩點不同:
1.
男軍費生確認就讀後,目前未出現三三兩兩放棄的人。103年再度放棄十分頻繁,六月初仍有新的備取公告,斷斷續續一直備到入伍前。
2.
自費生一直有男醫軍正取放棄的人接手,而且備取仍在男醫軍正取高排序(900~1000)

招募中心去年一週內連續六次備取,週六仍有備取公告。今年5/19~21(週四~週六)三天沒發出新的備取公告,國醫的科系目前沒有確認就讀後再放棄的考生。
-----------------
http://rdrc.mnd.gov.tw/rdrc/UpFiles/RecNews/2243_1.pdf

醫學系
男軍費滿額
女軍費滿額
代訓生滿額
自費生2人備上,目前備到醫自備號34 (其中一人已留言會就讀)

牙醫系
男軍費2人備上目前備到備號29(2人都會放棄,兩人可能都在等醫自)
女軍費2人備上目前備到備號14(一人會放棄,另一人可能會就讀)

藥學系
男軍費1人備上,目前備到備號24
女軍費1人備上,目前備到備號5
自費生1人備上,目前備到備號14

護理系
男軍費滿額
女軍費滿額
代訓生滿額

公衛系
男軍費滿額
女軍費滿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