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第一次備取名單感覺蠻驚訝的原本預期醫學系男軍費生只有一兩位正取自費或代訓來交換志願結果有五位醫學系自費生更離譜八個備取名額有七個是軍費生轉過來的牙醫系男軍費生備取兩名是從醫學系軍費生轉過來,我認為這兩名是想要醫學系自費生,或是沒傳真送出自願放棄全部錄取資格,不再參與分發作業」的聲明,因「醫自」備滿而進入第三志願「牙軍」。每年第一次備取,正取考生都在玩大風吹遊戲。今年個申放榜前,版主特地貼出自願放棄全部錄取資格,不再參與分發作業」的聲明書,5/6個申放榜後又再次提醒普大或普醫已錄取的考生,不想讀國醫就傳真送出放棄全部錄取資格的聲明,結果仍然跟往年一樣,許多正取考生並不想讀國醫,也沒送出自願放棄全部錄取資格,不再參與分發作業」的聲明書。版主再把聲明書貼上來,如果不想讀國醫,請在第三項打勾後傳真送出,這樣就不會再備上第三志願。

放棄聲明

國防醫學院是軍校雖然沒那麼一板一眼但還是軍校,對新生仍有一定的要求。比方說EMT訓練,不做則已,要做就一定步步做到位,醫官做得軟趴趴會被士官取笑版主再炒一次軍校生的冷飯
軍校生有入伍訓
軍校生要穿軍服。

軍校生要燙軍服。

軍校生要整內物。

軍校生要常理髮。

軍校生要擦皮鞋。

軍校生要擦銅環。

軍校生要早點名。

軍校生要齊步走。

軍校生要唱軍歌。

軍校生有晚自習。
軍校生十點就寢。
軍校生不能翹課。
軍校生有莒光日
軍校生有榮團會
軍校生暑假三週。
軍校生有暑期訓練。
軍校生每年有體測。
軍校男生每天要刮鬍子。

想清楚讀國醫你的生活將會有很大的改變,不適合就不要勉強自己來過軍校生的生活。


備取考生要傳真就讀聲明許多考生怕傳真失誤其實不會;現在傳真機接收資訊十分精準,任何一筆傳進招募中心的資訊都會留下紀錄你若沒傳真任何資料(就讀或放棄)招募中心會打電話給你,確定你有無傳真。版主再次提醒備上的考生一定要送出就讀或放棄的聲明,即使你不想讀軍校,也要送出放棄全部錄取資格的聲明,否則招募中心會打電話找你。去年第二次備取名單拖到下午六點才公布,可能就是有人擺爛,備上不讀又不理,招募中心找不到人,因此延誤備取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