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6:00校推確認就讀截止,明天會公布確認就讀名單,可結算新的個申名額。

有幾位考生繁星已錄取陽明、長庚、北醫、高醫中國醫,還來校推面試讀國醫需要一點抗壓力,如果你本身抗壓力差,建議你讀普醫,放棄國醫。今年二月底在FB看到一則學弟的留言:他媽的終於離開凹死人不償命的急診部。上班23天,一次12個小時,一個月工作時數總共276小時。」今年二月29,他上班23天,休假6,少休假兩天民國7612月我Run三總急診室上班31天,一次12個小時一個月工作時數總共372小時抗壓力破表。軍費生在某些時候(例如救災)確實需要有較高的抗壓力

5/6個申放榜,版主事先提醒準備完全放棄國防醫牙的考生,除了從網路按下放棄就讀之外,必須傳真「自願放棄全部錄取資格,不再參與分發作業」紙本,否則你若只從網路放棄自費,第一次備取會備上軍費,然後第二次備取又備上牙醫系,耽誤別人的備取。

有版友留言,衛福部公費生備取截止日5/27國防醫公費是否也是5/27?若有新消息請留言。國防醫「軍自代」的備取到5/20男生71英自15會完全備完國防醫公費男生名額幾乎都會釋出,比較麻煩的是女生,沒備上「軍自代」以前,不會釋出公費名額國防醫公費沒指考名額希望有單行法讓國防醫公費備到六月底入伍前。解決之道仍是不適合讀國醫就馬上放棄,最好連試都不要試,後面有比你更適合的人,想國防想得要死,何不成全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