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280_945142685549050_5085037524692609694_o  
https://www.facebook.com/MilitarySpokesman/posts/945142715549047
之前有日本的團隊想來台灣學習玉米微粒塵爆燒傷的處理,現在美國Johns Hopkins的團隊也有興趣。也許Johns Hopkins團隊正在研究某種新方法或新觀念,只要病患家屬同意,台灣提供好的燒傷病例可供臨床試驗。超過50%的大面積燒傷死亡率極高,這是新方法/觀念付諸臨床應用的機會。
-----------
三總與美醫療團隊技術交流 研討八仙塵爆後續作為
由享譽全球的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燒燙傷中心所組成的6人醫療團隊,20日前往三總內湖院區針對「八仙塵爆」病患全身性發炎、敗血症、皮膚移植、燒燙傷創傷處理,以及個案後續復健等情形進行經驗及技術交流。

三總表示,該院因「八仙塵爆」案收療近60餘位嚴重燒傷病人及吸入性灼傷病患,目前仍有18位重症病患在加護病房治療,美方醫療團隊到院後,即針對重症個案病患進行瞭解,以及至燒傷中心探視重症病患後,與該院醫療團隊進行個案研討及醫療專業交流,對於三總能在短時間,收治大量燒燙傷患者的處置讚許有嘉。

此次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燒燙傷中心主任密爾納所組成的醫療團共計6人,包括4名醫師、1名職能治療師及1名護理師,在我國停留期間,將配合衛福部針對「八仙塵爆」患者與國內醫界進行燒燙傷醫療專業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