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全家 :
入伍訓若從國醫開始計算,也正好有半個月左右沒回家了,雖然時常有跟你們通電話,不過還是頗想念在家那種頹廢的感覺。這種流汗,全身時常搞得髒兮兮(戰地訓練常臥倒,匍匐前進)的生活真的與我個性不符,但為了成為國醫牙的一員,依舊老話一句:「撐過就是自已的」。

現在的入伍訓少了莫名的電人跟禮儀,很人性化,餐點也很好吃,還附甜湯跟限量供應的擔仔麵。本周課程測驗了手榴彈基本投擲,完全無投擲能力的我,自然成的烘托其他單兵的雲朵,至少我盡力了,投
13m(及格25m)。另外在寫此信,今日剛完成打靶,每人39(9發彈),本來以為我的射擊也會不及格,不料每人9發子彈的靶紙上居然有14發,看來除了我的命中率極高之外,天(靶場鎗神)助我也,附上了強力磁鐵之能力,為我入伍訓的首次射擊繪出一道亮麗長虹,真的非常「爽」,一掃之前的投擲陰霾。

不多寫了,期待
25日的懇親會(奶茶,pizza,冰)
敬筆

1513205_503683783120700_7238166487318920994_n  
丟手榴彈是需要技巧的手榴彈和手掌間偷偷留一點縫隙,用拇指食指中指出力丟,像丟棒球那樣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