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weet Family:
終於有時間寫信回家了,現在是莒光日看影片時間,剛練完開訓典禮的預演,站在大太陽底下全副武裝會一直噴汗,不過今天是禮拜天會比較輕鬆(很多班長都放假了XD)

週記就讓我娓娓道來吧!6/22到國醫後就被班長電到快爆炸了,不斷的被陌生人吼叫,是不至於辱罵或罵髒話,但就是不斷地大吼電人,剛開始超不適應的,覺得莫名其妙,但後來才知道,學長們是為了讓我們及早適應陸官的節奏,最後一天的晚會班長才露出本性,和我們嘻嘻哈哈,人都超好的,只是他們會擔心我們到陸官不適應,所以先讓我們習慣被吼叫的感覺。

不過剛到陸官時,整個節奏變得輕鬆許多,只是有點混亂,不過我們班的班長人很好,他對我也很好,然後我們寢室也算是一片和樂融融,大家也會互相幫忙照顧,休息時也常聊天打屁。不過休息時間頗少QQ,我也認識了許多朋友,不管是在國醫還是在陸官,接觸到不同學校各式各樣的同學,還有,室友很羨慕我每天都會收到一封信……

總之,目前的生活還算蠻適應的,大家也都肝膽相照,此般同袍情誼我想以後會很難忘懷的,畢竟大家可說是同甘共苦啊!!有一個豪邁哥超搞笑的;我們都會跟著一個本來就讀陸官的同學,該做什麼跟著他就比較不容易被班長電。我會繼續撐下去的,跟著大家一起奮戰。

然後來說說陸官的生活吧,到陸官一週多了,每天都滿規律的,早上5:30起床,褶棉被刷牙洗臉,5:50早點名(罰站),然後去跑步(1500公尺)6:40餐廳吃早餐。喔對,真心覺得陸官的飯比國醫好吃,早餐會有包子、巧克力吐司、藍莓吐司、薯餅、烘蛋……,今天的飲料是抹茶奶綠喔!!!!!每天上餐廳最期待打甜湯,甜甜的飲料(雖然不知道那到底是甚麼XD)而且餐廳冷氣超涼~~不過光從連上走到餐廳就要二十幾分鐘QQ,不斷答數、唱歌、對腳步,吃完回到連上都超想拉屎的~~(飯後運動)

然後早上和下午都各有四節課,幾乎都在室外操課,熱到不行,每天都掛紅旗(飆破40算正常),還要背著、扛著一堆裝備,不過都會強制喝水及量體溫,也都有中暑急救設備跟著我們走。

中午回連上休息到13:40,然後晚上會去中正堂看影片或聽演講(吹冷氣),大概9:20回連上,然後洗澡+打電話,洗澡都不到3分鐘,而且是兩個人洗一間小小的浴室,濕的進去,又濕的出來。打電話是整棟樓三個連將近400人,打10支公共電話,因為9:30晚點名,所以只有十分鐘要排隊+打電話……,能打到電話比中樂透還幸運,如果還能有時間去廁所大個便那就簡直是中頭獎了!!!9:50就寢,期間還要搭蚊帳、打水、整理內務,就是不斷的趕!趕!趕!

PS.
我很想家,好想快點懇親會、結訓,想念家人,想要好好睡一覺XD!我現在覺得幸福原來可以那麼簡單,好好的洗一次澡、睡在家裡軟軟的床、舒服地大一次便、喝一口涼涼的水,甚至偶然吹到一陣涼風也會覺得超幸福的~~

總之,到現在我學到滿多東西,也努力地克服精神上的壓力(想回家、想擁有自由),希望今天的自己比昨天還進步,我想這就是「成長」吧!
十九歲的暑假,我和一群人共同經歷屬於自己的「成年禮」

OO敬上201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