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
我覺得在陸官的這幾天其實還挺有趣的!!雖然沒有冷氣,但比起以前每天坐在冷氣房唸書的日子還放鬆,到今天已經五天沒有嗯嗯了(冏),但以前就這樣子了,所以也不怎麼在意。我有去醫務室看病拿藥,但或許是我的腸子太頑固,覺得吃藥後也沒啥蠕動,今天是第一天吃藥(醫生給我三天份的藥),但我還是會有點擔心以後會得大腸癌之類的!!

今天(6/30)在上65K2步槍,第一次摸到真槍我覺得很好玩,哈哈!!我們一整天都在戶外,明明危險係數都超過40了還是一樣待在外面,雖然有在樹蔭下操課,但戴上鋼盔、穿上全套迷彩服還是會汗如雨下...然後ㄚ~我發現我好像是不易長汗疹的體質,同袍好多人都起疹子很癢、長水泡很痛什麼的,我卻啥都沒長,讓我覺得超級幸運的!!

我們從6/29開始每天都晨跑1500m,第一天非常累但我有跑完,這樣很好,因為之後要跑3000m,希望自己可以在16分鐘之內成功跑完,聽說請假超過9天就會被退訓。我發現大家都蠻可愛的,至少同寢室的人都很好相處,而且就連排長和連長有時也會展露笑顏,雖然次數很少但我覺得這樣更顯珍貴。聽班長(我們班長超好的,覺得自己真得超級幸運,不論是現在陸官還是國醫適應週時的班長都不太會電我們,所以還挺好混的哈哈!但我還是非常認真地跑步、答數、聽課...)之前跟我們聊天時說以後會有「夜教」,要在晚上爬上山頭,聽起來就超刺激好玩的,但蚊子好像會非常多。在陸官的這幾天我覺得最凶猛的就是太陽&蚊子了,幸好晚上有蚊帳能掛!好多人退訓了,本來入伍生有3000多人,現在只剩2855人,但我一定會撐到8/21,活著回到國醫!!

最近有上手榴彈投擲,我投了6m(哭哭~~~),被分在B班(10m以上才能在A班),好吧!往好處想,在B班壓力比較不那麼大,而且是首次投擲,相信之後可以愈投愈遠。我現在每天都在期待國醫的慰問,有冷氣吹、飲料喝、點心吃,想起來就超爽der~~

同寢室的同袍說我臉色很慘白,但我照鏡子覺得曬黑了(很討厭)。到目前為止覺得入伍訓最大的收穫就是體能可以變得比較好,雖然訓練完之後會覺得很疲累。話說這裡的伙食挺好吃的,而且每餐的甜湯(綠豆湯、麥茶、冬瓜茶...)都超好喝.害我每天都超期待上餐廳的,害怕結訓時不但沒變瘦還變胖了~~還有之前看完您寫的信後,有種奇妙的感覺,超級文謅謅的有點不習慣~~
女兒於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